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名门正道遇见邪魔外道

<忽然,前方蓝启仁把卷轴一摔,冷笑道:“刻在石壁上,没有人看。所以我才一条一条复述一次,看看还有谁借口不知道而犯禁。既然这样也有人心不在焉。那好,我便讲些别的。” 
     虽这句话安在这间兰室里所有人头上都得通,但魏无羡有种直觉,这是在对他警告。>

“夷陵老祖,人贵有自知之明啊“夜吝湦嘲讽道

(果然,蓝启仁道:“魏婴。”
     魏无羡道:“在。”
     “我问你,妖魔鬼怪,是不是同一种东西?”
     魏无羡笑道:“不是。”
     “为何不是?如何区分?”
     “妖者非人之活物所化;魔者生人所化;鬼者死者所化;怪者非人之死物所化。”
     “清河聂氏先祖所操何业?”
     “屠夫。”
     “兰陵金氏家徽为白牡丹,是哪一品白牡丹?”
     “金星雪浪。”
     “修真界兴家族而衰门派第一人为何者?”
     “岐山温氏先祖,温卯。”)

“端的是对答如流,只不过这种考验六岁小儿的问题,不知道蓝老先生是如何在课上面不改色的提起的。”晏子寻懒洋洋的道。

“这就好比那“爸爸的爸爸叫什么”一样,你要答个不知道,怕还是要遭人笑话。若答出来了,也不能说是个聪明人。只能说明脑子没有问题还好着呢。“似玉道,“只是蓝老先生提此问题,不知道是何用意。”

“还用问?”顾洛玖不由得笑道,“肯定是挑了几个觉得这块有问题的——”她指了指自己的头“问一下,看看有没有异常,若是有问题啊,那就赶快送回去,省的耽误了自己一世美名呗"

声音虽小,但由于距离的原因,仙门百家也听进去些许。扬州许氏的家主不由得对身旁郴州陈氏家主道:”我等当初把子女送去蓝氏学习,原想着可以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以在百家立足,没想到竟是只教了这些糊弄稚童的劳什子。我看啊,以后我等便不必把子女送去蓝氏了。省的白白耽误了一载光阴。“陈家主点头称是。

 (他这厢对答如流,在座其他子弟却听得心头跌宕起伏,心有侥幸的同时祈祷他千万别犯难,务必一直答下去,千万不要让蓝启仁有机会抽点其他人。)

"......"众仙门无语,在座的大都是世家子弟中颇有名头的,这等稚童都能对答如流的问题竟还有犯难的地方,竟还有什么"跌宕起伏”“心有侥幸”云云,岂不是捧高踩低了?

我想把另外一个坑弃了

好了我更了

今天我要逼逼的是我最nb的一次违反校规

我们学校不是不让带零食吗,然后就经常把零食塞进裤兜里啊或者说放到袖子里之类的,后来学生会就有个办法就是搜身。

刚好我们初二学了宪法,我就和一个男生吃饭的时候把宪法带上,如果学生会要搜身的话,就拿出宪法来普法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