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名门正道遇见邪魔外道

好久不更大家想我了吗?

最近沉迷在赛尔号基佬联盟的神仙爱情里无法自拔。

从前的我:盖缪王道给我冲

现在的我:盖雷奥利给!


六、云深(四)

“……”聂怀桑肯定道:“就是他!”顿了顿,道:“不过他近日闭关,你昨天才来,什么时候见过的?”

“昨天晚上。”

“昨天晚……昨天晚上?!”江澄愕然:“云深不知处有宵禁的,你在哪里见的他?我怎么不知道?”】

众人亦惊,皆道这魏无羡如何才能见的人,不知者议论纷纷,知者摇头冷笑,霎时,下面乱作一团。不过,接下来的荧幕便为他们揭开了疑惑。

【 魏无羡指:“那里。” 他指的是一处高高的墙檐。”】

“不愧是夷陵老祖啊,连进个门的方式都如此奇特呢。”薛洋翘着二郎腿,吃着糖道。

“那是。”魏无羡道,并未听出讽刺之意,“我既是鬼道祖师,进个门这点小事能奈何的了我?”

“……”薛洋并不想说什么并为可怜的蓝启仁默哀三秒。

【 众人无言以对。江澄头都大了,咬牙道:“刚来你就给我闯祸!怎么回事?”

魏无羡笑嘻嘻地道:“也没有怎么回事。咱们来时不是路过那家‘天子笑’的酒家嘛。我昨天夜里翻来覆去忍不了,就下山去城里又带了两坛回来。这个在云梦可没得喝。”

江澄:“那酒呢?”

魏无羡:“这不刚翻过墙檐,一只脚还没跨进来,就被他逮住了。”

一名少年道:“魏兄你真是好彩。怕是那时他刚出关在巡夜,你被他抓个正着了。”】

“嘻嘻,二哥哥和我真是心有灵犀啊”魏无羡笑嘻嘻地道,不顾众人厌恶的眼光,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在蓝忘机棱角分明的唇上亲了一口。

江厌离感到有那么一刻,自己心痛的无法呼吸:“阿羡,你难道不爱师姐了吗?”

想着,鼻子一酸,眼眶当即红了。

很可惜,我们的(fp)魏无羡同学正忘情地和蓝忘机纠缠在一起,并未注意到他的好师姐。

画面继续

【 江澄道:“夜归者不过卯时末不允入内,他怎会放你进来?”

魏无羡摊手道:“所以他没让我进来呀。硬是要我把迈进来的那条腿收出去。你说这怎么收,于是他就轻飘飘地一下略上去了,问我手里拿的是什么。”

江澄只觉头疼,预感不妙:“你怎么说。”

魏无羡道“:“‘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

江澄叹气:“……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

魏无羡道:“他也是这么跟我说的。我就问:‘你不如告诉我,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他像有点生气,要我去看山前的规训石。说实话,三千多条,还是用篆文写的,谁会去看。你看了吗?你看了吗?反正我没看。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魏婴——”一声怒吼从蓝忘机身前的沙发上传来,却又戛然而止,紧接着便是重物落地的扑通声。

众人听这一吼,均是打了个哆嗦。等围上去看时,蓝启仁早已双目紧闭,气晕过去。却是面带狰狞之色。魏无羡忙缩在蓝忘机怀里,似乎被吓得够呛,然而,他真正如何想的,也无非就是若这蓝启仁一病不起,压在自己头上那座山,便没了。于是,便佯装受到惊吓的样子,像极了一只躲在老母鸡翅膀下的鸡。

“造孽,造孽啊。”宮烨寒长叹道,只怕这蓝启仁受的气还要更多,不过造成今日之局面,这蓝启仁,也是其中主要造孽者之一啊。所以,一会他蓝启仁还是要醒着看完的。

我完了我名单丢了,这什么人间疾苦。

你们都不催更搞得我很难过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