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人间正道遇上邪魔外道

四,江家

【江枫眠想趁热打铁,便让魏无羡和他住一个屋子,希望他们能增进感情。】

众人面面相觑:这也太过分了,把一个“家仆之子”与少宗主置于同等地位,这不是公然要动摇当是为少宗主的江澄的地位吗?不过一想,魏无羡可是江枫眠和他的相好藏色散人之子,便也懒得对此置予一评。

很快,当年那些孩子们长大了。

【试剑堂外, 夏蝉鸣噪;试剑堂内,一片肉体陈横、不堪入目。    十几名少年打着赤膊, 一片片贴在试剑堂内的木板地上,时不时翻个身, 仿佛十几片烤得滋滋作响的煎饼,发出垂死的咕哝。】

众世家仙子见了,纷纷捂眼:实在是丢人!大弟子竟带一群师弟于试剑堂内赤膊避暑,而并未练剑。这若搁了岐山温氏,去执法长老处领鞭子的早已是轻的刑罚了,若是叫自己看见……呵呵,只怕一鞭子下去,就是一道深可见骨的印子啊。温若寒如是想道。

不过,更辣眼睛的还在后边。

【这时,外边的木廊上传来一阵裙摆曳地的沙沙响动,两人顿时闪电一般分开。旋即,竹帘被掀起,江厌离探头往里瞄一瞄,道:“呀,原来你们都躲在这里。”    众人连声道:“师姐!”“师姐好。”有容易害臊的忍不住双手交叠遮胸,躲到角落里去了。    江厌离道:“今天怎么偷懒不练剑啦?”    魏无羡诉苦道:“这么毒的日头,校场晒死了,去练剑要脱一层皮。师姐不要告诉别人。”    江厌离仔细端详了他和江澄一下,道:“你们两个是不是又打架啦?”    魏无羡道:“没有哇!”    江厌离的身子也钻进来了,她端着一盘东西道:“那阿澄胸口的脚印是谁踹的?”】

我我我我我去去去去!!!

这云梦江氏…竟如此开放吗?女子竟可随意光明正大地看男子的上半身了,比江厌离年幼的师弟尚且知道害臊,这这这…江厌离,怎就无半点女孩子家家的洁身自好之意呢?

金子轩生无可恋的看向了金夫人:“阿娘,您究竟让我当年娶了个什么玩意儿啊!”

金夫人亦觉得不满:“江宗主,贵宗可还真是是门风优良啊,尤其是对令爱的教育,真让人觉得望尘莫及啊,可谓是明知不可而为之的典范啊。”江枫眠未听出话中深意,乐呵呵地说:“是啊,阿离和阿羡可是我云梦江氏最得意的子弟,是最具有我江家风骨的人啊。”

呵,果然是女肖父啊。众人腹诽道。

评论(7)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