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人间正道遇见邪魔外道

三、起始(二)

“原来如此!这江枫眠竟如此无耻,和藏色散人无媒苟合,却又恐事情败露,没了虞氏的支持,丢了少主之位,便将这锅扣到了魏长泽的头上!”

“呵,我就说呢,这江老宗主既是肯将他的独子交给这魏长泽,这魏长泽是个忠心不二的,怎会干出此等奴大欺主的事来?果然,人是个好人,只可惜跟错了主子啊。”

“那这魏无羡不会也是…”

“不错,不然你以为那坊间传闻是如何来的?若是个正常人,不是他所做的事,自然要极力分辩,可是这江枫眠呢?不但不辩驳,反倒变本加厉的对这魏无羡好。呵,我看是魏无羡啊,必是这江枫眠的私生子!”

“也是,算算时间,这魏无羡,只怕是这藏色散人婚前便与这江枫眠有了的种!”

江厌离一听便几近昏厥:自己心悦了大半生的阿羡,竟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亲弟弟!可是那金凌,是自己与“金子轩”的儿子,人言若是近亲之子,则会变得痴傻,那,那阿凌怎会有今天这一步,怎会能够做到今天的家主之位而平安无事?

崩溃之下,她一如既往地抛下了自己世家仙子的良好教养,大吼出声:“不是这样的!一定是你们杜撰的!”

引得不少修士看着她,方才聊天的几位修士中较年长的一位道:“江小姐当时尚未出生,又怎晓得这其中的弯弯绕绕?”“不是的!阿凌是我和阿羡的孩子!若我和阿羡是姐弟,那为何阿凌神志正常?!”

金凌倒抽了一口气,他曾以他的父亲金子轩为骄傲,为楷模。如今却被告知他的父亲并非金子轩,不由一阵反胃。

金家一位长老冷哼道:“我早知金凌不是少宗主的骨肉,于是便和宗主及其他长老商议,将孩子换成了大长老的孙子。如今看来,我们做的果然没错!”

“江厌离,和离吧。”金子轩道。自他穷奇道身死,看着江厌离在自己死后,不顾儿子,不顾孤身一人的胞弟,跑去为一个江家叛徒挡刀。他简直怀疑他当年那句“你这么稀罕你的好师姐,便找他父亲要去,反正他不是待你比亲儿子都亲!”是不是被开过光,三句话,两件事,无不成真。他不由得有些心疼起江澄来,这么多年,他是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出淤泥而不染,没有被这两个人间极品传染的。

“罢了,徒悔无益,还应珍惜当下。”宮烨寒道“下面,我们继续。或许,你们将会对这所谓的清白的夷陵老祖,和平平无奇的江厌离有什么新的认知呢。毕竟,你们会发现她在某方面,啧啧啧……可是一点也不平平无奇呢。”

昨天投票继续(看看附加题啊亲们!!!)


今日新增问题:虞紫鸢cp(她肯定和江枫眠和离,我想给她找个好的归宿

个人喜好寒鸢

目前cp问题投票情况公示如下:(一个小可爱一票哦)

轩澄4票

寒澄1票

旭澄1票

瑶澄2票

恶友3票

寒鸢2票

温馨提示:怼的人之间也可组成cp

e.g:玦情、宁离、还有大家最爱的忘羡离等等

评论(26)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