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原点(三)

细细了解一番情况,拭去眼泪,江澄起身向外走去。“既然如此,那我们的

茉莉,菲菲,小爱一直趴在外面晒太阳,听见门开了,又闻见了少主身上浅淡的莲花香气。便拱到了江澄脚边,围着他打转。

时值清晨,朝露未晞,阳光正好,是散步的好时候。江澄回来后见到母亲,多年的担子也终于放下了,心情大好,抬脚便向着校场走去。

不料,刚走到校场,便迎头遇上了江枫眠,怀里抱着一个脏兮兮的小孩子,正是魏无羡。

一切都如同上一世那样,直到当魏无羡看见狗缩进江枫眠怀里,江枫眠让江澄把狗送走时……

“父亲,他是谁?”江澄扬声问道。

“他是你魏叔叔的儿子,父母双亡。江澄,还不快把你的狗带走?”江枫眠略有些不耐。

“凭什么?凭什么父亲就要为一个刚来的孩子送走我的小狗?”江澄道,“再说了,那魏长泽乃是一介家仆,他的儿子,自然也是家仆之子,为何我一个正儿八经的少宗主要处处让着他?”

“住口!阿羡乃是我故人之子,阿澄你真是和你娘一样没有江家风骨!”江枫眠一脸失望道。

“是吗?那江枫眠你倒不如说说,什么才叫江家风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身后的大门“吱呀”一声打开,棕黑色大门映着一个靓丽高挑的紫色身影。虞紫鸢缓步而出,摩挲着手中紫电。金银双姝一左一右,分列其后。

“我江家风骨,自然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侠气了。”江枫眠那勉强称得上儒雅的脸挤出了一丝自豪的笑容,让金珠银珠看见了都想越矩给他那张油腻的脸蛋狠狠的来一拳。

“哦,那请问谁才有江、家、风、骨、呢?”虞紫鸢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咬着牙道。

“我不敢说我自己有,但阿婴既然是藏色散人的儿子,藏色散人既是有江家风骨,那想来阿婴也不差。”说到藏色散人,江枫眠脸上浮上了一丝丝笑意,有好几个羡离那么甜的笑。

虞紫鸢见此,心中嫌恶更甚,面上却依旧不显“是吗?那既然如此,便把这孩子留下吧。”

江枫眠心中一喜,以为虞紫鸢这句话算是默认了他把狗送走的做法,便冲着几个家仆一挥手,示意他们把狗带走。

“慢着!”虞紫鸢话锋一转,“江枫眠,这孩子不是有江家风骨吗,那好,那就让这孩子充分展示一下他的江家风骨。你们先退下吧,狗留下,养在这莲花坞里。我养着。”

江枫眠急道:“三娘子,阿婴怕狗,见不得狗啊。”

“哦,是吗?”虞紫鸢挑眉道,“连条狗都见不得,若收了当子弟,将来夜猎遇到什么岂不是吓得尿裤子?明知他自己见不得狗,见狗就屁滚尿流,那更是要多练练,毕竟……”她讽刺地笑笑“明知不可而为之么,你说,是吧,江枫眠?”说着,便转身向大厅走去,“阿澄,把你的狗抱回去吧。”

不知道为啥我最近越来越不想更新了

@江篱 @是玖沫吖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