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人间正道遇见邪魔外道

四、江家(二)

【忽听一阵气势汹汹的脚步飞驰声,一个森寒的女声远远传来:“我说这人一个个的都躲到哪里去了,我就知道……”    众少年脸色大变,纷纷夺帘而出,恰好撞上虞夫人从长廊那头转来,紫衣翩翩,却气势汹汹,丹目含煞着实骇人。一见这一群少年个个打着赤膊赤脚,不成体统、不堪入目的模样,虞夫人的脸好一阵扭曲,两条细眉更是扬得就快飞起。    众人心道“坏了!”,魂飞魄散,拔腿便跑。见状,虞夫人终于反应过来了,大怒:“江澄!给我穿上衣服!赤条条的野人一样,像什么鬼样子!让人看见了我脸往哪儿搁?!”    江澄的衣服就扎在腰间,听母亲骂了,忙不迭囫囵一套。虞夫人又骂道:“你们呢!阿离在这儿没看到吗?一群死小子在姑娘家面前脱成这副德行,谁教你们的!”    当然,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带的头。所以虞夫人下一句照例还是:“魏婴!我看你是要死!”    魏无羡大声道:“对不起!我不知道师姐会来!我这就去找衣服!”    虞夫人更怒:“你还敢跑,给我滚回来跪下!”说着一鞭子就出去了。魏无羡感觉背上火辣辣得一痛,“哎哟”大叫一声,险些打滚。】

看见此情此景,众人不由得抚掌道:“这虞夫人不愧为当年世家仙子榜上有名的人物,论灵力,一条紫电使得端得是神出鬼没,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不但如此,她的剑法亦是当时世家仙子中一绝。我们中鲜少能有人与她过招而不落败的。不愧为紫蜘蛛啊。反观这江厌离,论才貌,论天赋,我简直怀疑她不是虞夫人的亲生女儿。不会又是江宗主和那位的…吧。”

“我也如此怀疑。你看那江厌离,平平无奇,哪里有半分当年虞夫人的风姿啊,我听说,她现到如今,可还没有结丹哪。”

“什么?想那藏锋尊(聂导),纵是天资奇差,已在十余岁时结丹。虽是勉勉强强,却也聊胜于无啊。”

“呵,你可别胡说,若有半分人家的才智,我宁舍掉金丹。毕竟智谋,可杀人于无形啊。”

“也是,也是。倒是愚兄我,狭隘了。”

远处的聂怀桑听见了,却也不以为意。只是轻轻的摇着他的扇子。遮住一抹淡淡的笑:武力固可杀人,但智谋,可是可以让数十个,乃至上千上万人,去取人项上人头的。

相较于修士们之间茶余饭后唠嗑一样的闲散,两侧可就闹起来了。

忘羡姐姐中的木蘅婉率先站起,怒道:“虞紫鸢!你这泼妇!你竟敢打我家羡羡!姐妹们!我们一起上!还收拾不了这泼妇!”她生得极美,一双眼睛散发着奇异的光彩,几乎盖住了大半张脸,樱桃小口,似乎只有一点极浓的艳红昭示着它的存在。仿佛兰陵金氏的朱砂一样嵌在脸上。鼻梁高高的,挺直且在脸上勾勒出一道美丽的曲线,若波浪一般焕发着生命的活力。生得十分白皙仿佛白纸一样的肌肤,散发着荧荧的光泽。一身黑红装。高束马尾,显得活泼可爱。魏无羡见到了如此标致的女人,不由多看了几眼,并大胆的站起来问道:“敢问姑娘尊姓大名?”这姑娘倒也不含糊,道:“我姓木,名蘅婉。”

魏无羡当即笑道:“姐姐生得美,声音也好听,不知肯不肯与我多聊几句?”木蘅婉大喜,自是愿意的。不过很快,一阵排骨制造厂一样悦耳动听的天籁之音便响彻空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羡羡羡羡羡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当即起身便要向wxjj那里走去,却被蓝忘机一把抱住,扯回怀里,魏无羡自是动弹不得了。wxjj们十分生气,于是便抽出了自己的灵剑,向虞紫鸢攻去,不料,刚跳下座位,便被一道水蓝色剑光齐齐抽飞。正是琉璃色长剑名曰茉璃。“要不要脸?且不说你们诸多人围攻虞夫人一人,单论那魏婴魏无羡当时乃是云梦江氏大弟子,带头逃课不好好修炼,败坏门风此乃其一过也;况虞紫鸢乃是江家主母,这魏无羡目无礼法,不分长幼尊卑,不向当家主母行礼,且衣衫不整,于女子面前袒胸露腹,此乃其二过也。敢问虞夫人管教弟子,何过之有?何罪之有啊?”顾洛玖道,“你!”wxjj气愤的瞪大美眸,胸口剧烈起伏着:“你等着!公然袒护对咸咸不好的人,你是虞毒吗?”“呵,真当所有人都是毒唯吗?那不如来问问本座的执法者们,看他们是谁的毒唯!”宮烨寒绞着手中的炤华道。“不过实话告诉你们,今天来到这里的可不止你们忘羡粉,别人家的粉也有来哦,相信你们刚刚一定发现这个空间不禁灵力了吧,不知道刚刚抽飞的那几位可还好吧,可别抽出了什么病,一个发热都要赖到我们头上,唉,你们可太柔弱了。这让本座可如何是好呀?”宮烨寒摇头道。“不若看哪位道友需要,不如带回去,也好做个伴儿。”

今日逼逼:

大声告诉我今日份的wxjj美不美!!!

对木蘅婉描写那一段谁看懂了可以私我,明天给图,画的是美丽的wxjj❤️❤️❤️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