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月清影

完蛋了越来越不想更了

当人间正道遇见邪魔外道

三、初始

根据两章前的小可爱们共同投票,阅读体按魏无羡生命线进行


随着宮烨寒的话,凭空出现了一块白屏,画面流转

【 夷陵的冬春都很冷,这个孩子只穿着单衣薄裤,膝盖部位磨得破破烂烂,两只鞋子都不一样,也不合脚。他埋头翻找果皮,江枫眠叫他,他还记得自己的名字里有个“婴”字,便抬起了头。这一抬头,两个面颊冻得又红又裂,却是一张笑脸。】不少修士心生恻隐,不由感叹:“这夷陵老祖幼时也是可怜呐。自小便没了爹娘。所幸被这江老宗主带回家去,倒也是功德一件了。”

“不过诸位看了这许多遍,又耳闻魏长泽夫妇在夜猎中身死。难道不会有什么疑问吗?”“我素闻那魏长泽,可是个稳重的人,修为又高,否则当年江老宗主定不会将江枫眠宗主托付于他。亲儿尚是年幼,怎地便不顾后果去夜猎了呢?若搁我辈,除非万不得已,自是不会冒此等危险,图一个不值的虚名夜猎的。当年纵是那紫蜘蛛,与丈夫不和,也并未在诞下儿女后,不顾家中儿女年幼出门夜猎。”“那仁兄可是说此事另有隐情?”“嗨,谁说得准呢?我听说啊,当年,那江枫眠心悦这藏色散人,这藏色散人啊,乃是哪抱山散人之徒,不过,也算不得啦。她老人家不是说嘛,弟子中凡下山者,从此以后与抱山一门,再无干系!说好听点,无非一介散修罢了,若说难听些,谁知道是哪个旮旯里爬出来的东西!也称个散人?!况且,世传那抱山散人,活死人肉白骨。可是呢,此人一直避世不出,谁知道她是不是还活着呢!”“是呀,我也听说过,而且这藏色散人生性顽劣不堪,剪过蓝老先生的胡子,难道不晓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吗?偷摘百姓的桃子......这事,可没少干过。偏偏这江枫眠还瞎了眼,把她聘为客卿,说是她有什么江家风骨!我看,这呀,就是明显的袒护!”“嗨,说起来,这么一对儿,可还有活例子呢,她儿子夷陵老祖不就被......”“呜呜呜!呜呜!”话未说完,便听见几人奋力呜呜着,想来是被蓝忘机禁言了。几声笛声响起,一片蓝雾渺渺飘过,几人禁言瞬解。其中一人便大骂道:“好你个蓝忘机!竟敢禁我的言!怎么,心虚了?枉你被人们所称颂为景行含光的君子,也不过如此尔尔!”蓝忘机不予理会,冷然道:“刚才是哪位大能,竟能以笛音破我蓝家禁言术?”“是我。”晏子寻悠悠道,“我们无间空间的执法者是没人了吗才会轮到你来管教诸人。哦,想来也是,我听闻含光君可是出了名的热忱,无论谁家小辈说了什么不是,便要禁人家的言了,果真是景行含光啊。”蓝景仪听不下去了,跳出来道:“是他们辱骂魏前辈在先,含光君禁言又有何不可?”“含光君,贵宗子弟可真是直率的紧,不过也是,谁叫我们大名鼎鼎的含光君一天到晚都在忙着管教别家子弟,舍己而为人,舍小利而顾大局,叶某实在佩服,佩服啊。不过——叶某耳朵怕不是有些问题,这些修士何时辱骂过夷陵老祖啊?还请诸位家主,指教一二。”叶秋云道。“确实没有,不过在聊些风流旧事罢了。”一名老家主道,“不过我等对当年魏氏夫妇死于夜猎一事颇有些怀疑,敢问诸位可否使此场景重现一番,也好使我等摆脱疑虑。”“罢了,这点小事也不必劳动诸位兴师动众了,魏某如何死的,我自是心里有数。”正是魏长泽。

......


今日bb:1、高中尚未放假,具体等19号放假一天几更你们说了算,就怕你们不爱看

近期勿催更!!!谢谢理解

2、魔道祖师槽点太多,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

3、以后每章都有至少两个小可爱出场怼人

4、客串报名已截止。有需要后期再加,看文末通知

今日投票:

1、魏无羡是否为江枫眠私生子?

1、Yes     2、No

2是否按此节奏继续?

1、Yes  2、No


填空题

你们要看什么CP?(迪莲已有)

个人比较雷曦瑶和曦澄,真心觉得蓝大配不上阿瑶和阿澄,

其余随意~我酌情处理

欢迎邪教(寒鸢啊,轩澄之类的以及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我想写但我不会))

可能出番外



附加题:

19日加更哪一类文?(单选,最多三选)

A、假如 (白莲的一万种死法)(新文)

B、阅读体

C、阅读体番外(点梗cp)(无车)

D、我秀一下绘画,迪莲情离玦眠...只要是怼的都行

E、阅读体座位的图





评论(41)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